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Wes Anderson



Wes Anderson作品我看過98年的《Rushmore》與01年的《The Royal Tenenbaums 》。感覺是不錯的怪怪地又易入口唯獨04Bill Murray主演的《The Life Aquatic with Steve Zissou 》就有點""約四十分鐘左右我便開始集中不到很累很想睡覺了.....



此君新作叫《The Darjeeling Limited 是有關三兄弟決定乘火車穿越印度希望重拾被遺失的自我與親情的奇怪故事照樣是非常工整的平衡構圖與亮麗色彩據說沒有什麼突破之舉亦即是說跟過去一樣是屬於死硬派追隨者的派系作品。
我不是Wes Anderson的信徒但對於某些創作人一直棄什麼總要攪點新意思的迷信專注於個人固執的小世界這點很欣賞正如拍喪屍片就永遠拍喪屍片色情片就永遠色情片(當然Wes Anderson的才華與地位毫不B我只打個比)外面的世界怎樣變怎樣才叫""彷彿沒有一點關心所謂"話之你"這樣子。


導演《The Darjeeling Limited 》之後新project是部動畫片叫《了不起的狐狸先生The Fantastic Mr. Fox參與配音的預定有Cate BlanchettGeorge Clooney等巨星暫定09年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