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謝謝各位



久沒有攪展覽個展亦是多年來第一次雖然在時間、金錢及人力上有不足但於可能範圍內已經盡力了過程辛苦、困惑之處也總算渡過感覺仍是痛快的。



在這要感謝麥兜葉小姐的幫助沒有悉心處理的後期事務相信我早就崩潰掉於自己的冒失裡面。



感謝黃小姐拔刀言語已經不能表達當中感激之情。



感謝卓小姐的翻譯我在工作上所經的風雨、其中的默契與信任是我於C記生涯中的最大收獲。

感謝藝穗會的Simon要珍惜你裡面潛藏的一份赤子堅定走下去總會有所得的。
我非常期待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再次合作



這展覽的主題是個開始A先生眼利知道我動機之一包含實驗性試探。未來有關本土動漫的課題將是我的研究項目包括與藝術學院合作的課程下半年續寫有關「壽星仔」漫畫作者上官小強的口述歷史記錄等等。若情況許可「香港型」系列會有後續一切就看我的經濟計畫是否可行了。



雖然日做夜做但七一仍要上街因為渺茫非藉口。
可以的話我會盡最大努力做我相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