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自述(六)舞廳 -上


由於小學位處聯和墟我間或都會放學後在市集流連。和同學到小店杏花村吃豆腐花、大菜到漫畫店打書釘。不過我自己最常去的是粉嶺戲院。

戲院門外有賣鹵味的小販但他馳名的是田螺肉五毫錢一小包。

回家路途都會經過戲院我就買一包田螺肉然後在戲院大堂徘徊邊吃邊看劇照。

戲院會放映港產片、二輪西片而主要是放邵氏艷情片中外色情片。

在狹小的大堂分左右兩旁擺放劇照在玻璃櫃內中間有石柱就用來貼上海報。當時還未有電影分級制只有兒童不宜而且電影尺度比現在大膽很多。如果是色情片的話劇照都會是個女的伸出舌頭什麼擺起很淫的樣子然後下體那部份就用箱頭筆塗花乳頭那部份就用在書局買來的彩色星星貼紙遮蓋。


查票的伯伯有時候會問我想不想看他可以放我進去不收錢的。

不過我因為害怕一次也沒有接受過。

有位同學叫阿明我完全記不起為什麼會一起去看電影「舞廳」。阿明是乖孩子閒來還要學鋼琴家境不錯。我與他買了票進場坐好。

銀幕上的布簾拉開開始放映預告。一套叫「性愛夏令營」的西人色情片。有大約十個左右的洋和兩三個有鬚的大漢去夏令營全裸在郊外西大漢又跟著西。他們有時就好像很高興的在談心事有時候就一邊跳舞一邊燒

不單乳房大得出奇還很漂亮最後就是一連串做愛的畫面。

我與有點呆頭呆腦的阿明目瞪口呆對望了一刻。

「舞廳」還未開場我已經肯定這部電影是偉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